落雪羽知

救赎25

  玄清离开少阳后就直奔妖帝那里与妖帝汇合。

  汇合后,玄清与妖帝说了禹司凤的的事。猜不透是谁占了禹司凤身体,还没被人察觉。

  妖帝听完玄清的叙述后蹙着眉头,来回踱步,分析着禹司凤的种种。

  许久,妖帝停下步伐。看着玄清道:“我知道是谁了。”

  妖帝重羽从妖族的密阁中取出了一卷记载万年前的第一次神魔大战密录。

  【万年前,前任妖皇和前任魔尊联手攻上天界。

  彼时,天界还没有如今孱弱,那时天界可以说是真正的强大,妖魔联合才堪堪能与之对抗。

  那一战打得很激烈,可无论妖魔如何进攻,都无法破了天界的防御。

  最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天界那边突然就遭到重创。

  妖魔联军突破防御,直杀得天界将士死伤惨重。

  最后,众神联合以献祭的方式直接将妖魔联军一举全歼,妖皇和魔尊也在那场战役下消失。

  妖魔损失惨重,天界也不遑多让。

  天帝更是自此之后闭关再没管过天界诸事,柏麟帝君接手时,也才堪堪千岁。

  而妖族那金翅鸟之前也不过就是个妖将罢了。

  经此一役,倒是让它的了便宜,成了妖族的首领。

  魔族也由修罗一族为首。

  ……

  据那时的幸存者所说,妖皇和魔尊并没有真正的消亡。】

  妖帝重羽合上书卷,看着玄清道:“若这是真的,那么计划还是要变一变。”

  玄清看着妖帝手上的合起的书卷,想起了那遥远的记忆,处处都是尸骸遍野,妖魔的肆虐,人族的绝望,还有誓不认输的背影。

  玄清抬起头,拳头握的死紧。“那就尽管来好了,正好可以一网打尽,免得他们再蹦跶。”

  ……

  离开妖帝那里,玄清一个人来到后山的竹林里,看着清风拂过,竹叶被风带着飘然而下。

  玄清接在手里,却觉得重如千斤。

  这时,宿钦出现在了玄清身旁,身影已经凝实,如常人一般了。

  “之前,并没有所谓的妖皇出现……”

  宿钦看着玄清,想说些什么,最终什么也没有说,说什么呢?不管发生什么,这件事都一定要做的,只不过是更难了罢了。

  玄清张开了手,任由叶子落下,终于看向了宿钦,“不过是一魂罢了,如今的他可不是当初的妖皇。他不是呆在禹司凤身体里吗?到时一起灭了便是了。”

  玄清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打算回去时,一道光飞驰而来,司命落在玄清面前,脚还踉跄了一下。

  “哎呦,你这些天去哪了,我怎么找不着你啊!”司命一看到玄清就开始碎碎念。

  “一时不查,被算计了一下。”玄清不在意的说着,看着司命在那说帝君知道自己失踪时那着急的的怎么怎么样,玄清打断了司命后面的话。“司命,你将这个交给帝君,他会知道怎么做的。”

  司命接过来答应一定带到。

  玄清又将宿钦推到了司命面前道:“他就交给你了。”

  司命楞楞的看着面前的宿钦,不解的看着玄清。

  “天界的事情,一定不能出差错,让他帮你。”

  ……

  

  

评论(3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