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羽知

救赎24

  众人看着看着天上的天神,一脸震惊。

  褚磊压抑着伤势恭敬的问着:“不知这位上仙是?”

  柏麟漠然的看着底下的人道:“吾乃柏麟帝君。”

  “那那个昊辰是?”褚磊还是问了出来,实在是他们太像了。

  “昊辰不过是我落身人界的一个凡躯罢了。”柏麟看着褚璇玑,看着她还是按着前世的路一路前进着。

  自己为了她做了那么多,可她始终不堪教化沉迷情爱,不辨是非。

  那不是少阳派的昊辰大师兄吗?刚才还在祭奠他,怎么转眼之间就成了神仙。

  众人窃窃私语着。

  而褚璇玑看到柏麟帝君出现时,那和昊辰师兄一样的容颜,突然就顿住了。她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

  正在这时,无支祁突然出现,对褚璇玑说道:“褚璇玑,你就是魔煞星,琉璃盏里封印的就是你的心魂。”

  褚璇玑一脸震惊的看着无支祁,不相信的又看向禹司凤。

  见禹司凤低下头不敢看她,一会之后又抬头看着褚璇玑说:“无论你是谁,我只知道,你是璇玑,我爱着的璇玑,哪怕你是魔煞星也一样。”

  褚璇玑很伤心,她看着看着禹司凤,又回头看看自己的父亲,还有同门。

  惨然道:“你们一直教我除魔卫道,却原来这世间最大的魔头就是我自己。”

  柏麟帝君看着褚璇玑和禹司凤那纠缠不清的样子就生气。

  “褚璇玑,你纵情引祸,荼毒苍生,如今更是要开启琉璃盏企图释放魔煞星,我今日前来就是治你霍乱三界之罪。”

  无支祁一听到这话就急忙喊道:“褚璇玑,你别听他的,你之所以成了现在这样,都是柏麟帝君的错,是他枉顾你的信任,将你剥皮拆骨,将你制成战神亲手杀了你的族人,不信你现在就可以问他。”

  褚璇玑不可置信地看着柏麟帝君,“他说的可是真的。”

  “那又如何,我自问你是战神时我不曾亏待过你,你为褚璇玑时,我更是不惜落身人界教导你,可惜,我费了诸多心神依旧无法将你拉回来。你终究是不堪渡。”

  褚璇玑听着柏麟帝君所言,更是生气,“不曾亏欠,你让我杀了同族,却还要我对你感激涕零吗?柏麟,你这个小人,我要杀了你,替我报仇。”

  柏麟帝君看着看着这样的褚璇玑已经没那么多失望了,明知道的结局。

  “既是如此,今日我就献祭整个少阳山,讲你们永世镇压。”也不废话,柏麟直接召出法印直接压了下来。

  无支祁赶紧将琉璃盏扔给褚璇玑,“快打开琉璃盏,只有开了琉璃盏,你才能就禹司凤。”

  褚璇玑闻言毫不犹豫的就直接劈开了琉璃盏。

  罗喉计都的心魂一出来就直接和褚璇玑融合。

  罗睺计都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近在眼前的法印。直接挥手破去。

  柏麟帝君看着罗喉计都现世,愤恨道“罗喉计都。”

  罗睺计都看着高高在上地神仙笑道:“柏麟吾兄,好久不见呐!”说着眼神一变直接劈出一刀。

  柏麟抵抗不住,退了一步,法相也维持不住散去。无法只能先行离开。之后再商议。

  ……

  禹司凤看着变成男人的褚璇玑。唉唉的喊着璇玑。

  罗睺计都回头看着禹司凤,不屑地道:“吾乃罗喉计都。”

  说着就施法离开。柏麟都走了,自己也没必要留下来。

  而禹司凤看着罗喉计都离去后,眼神渐渐变了,满目阴沉。

  “司凤啊,你也别伤心,我去看看罗喉计都,你的伤也要好好养着。”无支祁看着禹司凤被拒绝也只能安慰着。

  听到无支祁的声音,禹司凤眼里的阴沉迅速褪去,露出纯良的眼神。

  而无支祁离开后,禹司凤也离开了,他要赶紧把那只逃跑的小丫头捉回来。

  ……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