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雪羽知

救赎27

  人间,一些散落的住户应官府的要求,举家搬往大城镇里。

  城镇里经常有往来的人巡逻,维持秩序。

  时不时会有仙人从天上飞过,百姓们虽然远离了家乡,但也被官府安排的好好的。

  ……

  大堂内,玄清和妖帝重羽相对二坐,听着手下禀报从魔域传来的消息。

  “罗喉计都七月初七要进攻天界,参战的人都留了半魂在魔域,以期在大战死亡后可以复活用。”妖帝重羽敲了敲桌面,看着玄清道:“你怎么看?”

  玄清回望着重羽道:“自然是断了他们的后路。”

  “正合我意。”妖帝重羽和玄清相视一笑。

  ……

  魔域。

  禹司凤天天费心的做糕点,做汤,做各种饭菜,只希望褚璇玑能记得他,回应他。

  而罗睺计都,看着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禹司凤。

  从开始的不想理会,到冷言冷语,再到不耐。无论他怎么对他,他总是不厌其烦的继续。

  他都明确表示自己不是褚璇玑,他是罗喉计都。可是他禹司凤就像听不懂人话似的。

  打又打不得,一打作为那个褚璇玑的那片元神就跑出来烦人。

  罗喉计都很生气。正看着魔侍们呈上的消息,禹司凤那烦人的声音又出现了。

  罗喉计都放下手中的册子,翻了个白眼,撇向那个又盛装打扮了一番的某人。

  只见禹司凤放下手中的青团,就又开始讲述他和褚璇玑的美好爱情,说他们的爱情如何如何。

  罗睺计都听了只觉得烦,偏属于褚璇玑那元神却开心的波动着,要跑出来回应禹司凤。

  罗睺计都怎么可能答应,假装褚璇玑被他感动,脱了他的控制,忽悠着他套他话。

  还让他去天界给柏麟带话。

  看着禹司凤欢喜的跑去天界,罗喉计都嗤笑着禹司凤的愚蠢。

  他罗睺计都怎么可能会看的上那愚蠢的金翅鸟。

  他看上的人是那天界的帝君。高高在上。

  他会毁了他所护着的三界,然后折了他的傲骨,把他打入尘埃,拖入地狱,让他跪在自己面前摇尾乞怜。

  想到这,罗睺计都开始期待起来。

  同时又脑自己当初为何不强势一点,直接把人抢回来锁着。

  闹得自己被肢解,被封印。想想就气愤。

  不过没关系,很快就可以实现了,凭天界那帮子废物,谁又能拦得住。

  ……

  天界。

  看着禹司凤来到中天殿。柏麟帝君并不意外。

  听着禹司凤那可笑的言论,柏麟帝君更是不屑一顾。

  “你口口声声说本座错了,本座残忍。那么我本座问你,当年妖魔攻上天界,你的母亲天妃更是倒戈,回母族一起攻打天界,那时你曦玄殿下在哪?”

  “我和璇玑真心相爱,柏麟,你敢不敢跟我赌,若是我能唤醒璇玑,就请你柏麟帝君以后不要再出现在璇玑,也就是罗喉计都面前。”禹司凤避开了柏麟帝君的问题。

  他知道,大战期间,作为曦玄太子殿下,自己的确是做错了。不能反驳什么。

  “呵!”柏麟帝君看着禹司凤避开自己的问题,反而挑起别的,心中就一阵嫌弃。

  越是知道他们的嘴脸,就越是看不下去。

  虽然不喜欢,但是柏麟帝君还是答应了他的赌约,他也想知道他们的无耻还能有多没下限。

  直到禹司凤离开,柏麟帝君才翻了个白眼离开。

  ……

  

  

评论(1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